Saturday 4 December 2010

谈梦想

看着纪录片..问题出来了..如果给你选你会做什么? =]  
备注:[原因]
        :我=小白,每人都两个字的原因=.=


动物类>  
大姨:老虎![够凶]
小姨:树熊![一直睡]
小白:河马![刚好电视有河马,还有我喜欢河马,还有他的嘴巴能够把攻击者分成两              半]




鱼类>
大姨:鲸鱼![够大] 
小姨:神仙鱼![美吧]      
小白:鲨鱼![厉害攻击,虽然我懂每次鲨鱼都被杀来取鱼翅可是鲸鱼也是被用来做鱼肝油嘛]




鸟类>
大姨:老鹰![厉害攻击吧]
小姨:天鹅![美丽吧]
小白:红鹤![我是说红腿那种..就喜欢]      


虫虫类>
大姨:瓢虫![LADYBIRD啦]
小姨:螳螂![螳螂很坏的哦..你理我我就是要做!]
小白:蜜蜂![钉人一次就死的哦..我只采蜜!]


爬虫类>
大姨:大蜥蜴![攻击能力强吧]
小姨:乌龟![什么都慢慢来吧]
小白:鳄鱼![厉害攻击]


花类>
大姨:兰花![她名字也有兰吧]
小姨:梅花![越冷越开吧]
小白:薰衣草![能提供芬芳]


车类>
大姨:爬山车![不怕山高吧]
小姨:劳斯莱斯![ROLLS ROYCE]
小白:休旅车![他们一直问什么修理车=.=那种有家在里面的,能一直去旅行]


结论,世界上其实没很多东西做罢了,你看我们都做完了!
我说:可是要做好一个也不容易啊!




话说回来,昨天看新闻时才懂玻璃娃娃!
马来西亚的玻璃娃娃,陳靜琪

玻璃娃娃是先天性成骨不全症,就是说他们的骨头会一直断..因为很脆弱..所以他们的性命多数都不长..

这都怪平时的我孤陋寡闻..没看报纸!所以现在才懂什么事玻璃娃娃!=.=陳靜琪很坚强..她只念过一年的幼稚园,却靠着自己的努力学习(听卡带学习),她还出了一本书..<找不到足跡的快樂人生路>.
她说了一句非常有意思的话:”我们这种不健康的孩子,很积极地活下去,没有放弃。那些健全的孩子叻就不不积极地活下去..这是应该要反省的”..她还说:“我现在能多活一天就很感激神了”因为她随时可能去世..神保佑她能坚强地活下去!不要那么快夺走她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