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

有"意義"的一個星期

最不喜歡準備考試
但我喜歡考試
矛盾的人啊
這個星期呢
有意外的驚喜
其實我那麼高觀察力 (心虛)
就之前感覺不對勁
可是反應遲鈍 (自豪)
讓我沒第一時間反應過來
室友買了蛋糕 我比較喜歡香蕉巧克力
說到許願
我喜歡三個願望都自己擁有
好吧我貪心 可是每個人一年只有那麼一次機會 就讓壽星自私一點吧
還有感謝送糖使者
那是我吃過最甜最好吃的糖
可惜我不是超喜歡吃甜的人
所以都會把糖分享出去
分享的快樂總會比自己獨自擁有的來得大
所以送糖的不要小氣啦
畢竟你自己也拿了好幾顆 -.-
考試睡眠時間搞得一團糟
在第四天的時候真的是超級無敵累
從來熬夜不會搞得啄木鳥那樣的
真的有夠無奈
別人睡覺時還在熬夜趕夜班車
甚麼人生?
好啦
不能怪人 只怪平時沒努力
把所有的東西隊在最後一秒來趕
也不是不明白佛腳並不好抱
上半年的享受搞得現在滿是後悔
真的遺憾 甚麼東西啦!
意義的一個星期
其實應該不是我說的
好啦給你幾句話


哈哈 送糖的 看完開心了吧? 那個糖裡面給我發現一個心型 是不是你偷偷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