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 <----------------> ❤

在这天 刚考完化学实验
下大雨 在十点半被quarantine 到两点半才考完试
累~ 原因没有正确的早餐或午餐
放学是下大雨叻
没法啦 在学校吃面就算了
免得搞得那么狼狈 在雨天里 满身湿达达
所以选择 随便解决午餐了再想办法
叫了没有云吞的云吞面
超咸的汤 加汤了还是一样咸
只因汤原本就是咸的了
没能改变

拒绝了一位朋友后
在想要如何回家
雨天不方便嘛 毕竟
真的狂风暴雨呐
开口向另位朋友求助
他要留校温习
好吧 加油正怡 !
我决定冒着狂风暴雨步行回家
真觉得自己好勇敢哦 (有几多个自豪)
开始我慢慢享受在雨天慢步
条件 雨滴不要太大
正在我享受的时候 雨变大了
超讨厌的 才说喜欢 就给我这样的一个惊喜
神 你需要那么灵吗?

才发觉以后找男朋友最好不要选太远的
有什么事 都有个人照应
远距离的 搞得自己像寡妇一样
没人能帮你
最起码在你需要肩膀的时候
有个人在身边
虽然说❤的距离 比较重要
如果说 人的距离很远 但❤的距离很近
相信这个感情能维持很久 如果两个人都很有定力
那如果人的距离很近 但❤的距离很远
就代表 其实远距离恋爱也没什么不好的

之前看过一个故事 关于讲话的大小声和❤的距离
在热恋时
❤的距离是超近的
所以热恋中的人 也许只要眼神
不需语言就能懂得对方要表达的
时间久了
❤的距离慢慢远了
讲话的声音也不知觉的变大了
只因为❤的距离很远 太小声的话将不会被对方接受到


所以说..我会珍惜在我们❤的距离很近的那一刻 你所给过我的..温柔..





温柔(还你自由版) by wang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