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我亲爱的朋友

人生很难得的就是惺惺相惜的朋友吧..刚看了几页朋友在我小册里面写的东西..原来我们一起有过那么多的回忆..笑过哭过玩闹过伤心过颠过沉默过冲突过发呆过..原来我的小小关心能为你们带来窝心..原来我的一句话可能让你们伤心过烦恼过犹豫过思考过又或者反省过..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包容谅解体谅忍耐宽恕..原来有些朋友冲五岁就在一起读书了..囧..我都不记得了..还一直以为相处最多年的是从六岁开始..没想到你还能记得我跟你说的话..太感动了!
看着看才发觉我们真的长大..短短的几个月内..我们变得成熟了..谈梦想了>>滔强同学说的..
我也是有这么一番体会..希望以后大家都有作所为..
本来想一次过看完的..可是你们写得太感人了太垂泪了..怕流泪后会撑不住等下熬夜读书的计划..太棒了你们这群朋友们..你们永远都那么好懂得包容体谅其他的..只能说:有你们真好!但愿彼此相惜珍惜..常联络!..
可是现在最重要还是读书吧..考完试再去MARRY BROWN吧!(滔强的愿望,不懂是不是家里有份开..一直闹囊着要去那里)=)
既然今晚大家都要熬夜,就附上熬夜的歌词=)


  熬夜 

唱:陈颖见 

就在最近这几天 
我总是发呆老半天 
盘旋在脑海中不去的是你的话语和难忘的笑脸 
就在最近这几天 
离开学校的日子很空闲 
我总是有事没事就温习过去 
还有从看我们的照片 
飞呀。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记念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飞呀,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我将熬夜会为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我曾经为你熬夜。只为了做你那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在次陪我熬夜聊天 
为你熬夜帮你录下你最爱的影片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费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飞呀。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记念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飞呀,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我将熬夜会为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我曾经为你熬夜。只为了做你那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在次陪我熬夜聊天 
为你熬夜帮你录下你最爱的影片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费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嘿依也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呼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