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November 2010

我不想去远方

我不想去远方

经过云的时候 我吞下一大口

你有没有感同深受 和我一样在天空
我的黑色行李 装太多不愿意
如果可以我想学会瞬间转移
我要用我的…念力 把地球变成一颗微小星星
不用费力气 就可以跨越海洋找到你
别带我去远方 我不想去远方
我只想待在家 陪你说说话
然后 我的人生就这样平安的消耗
暂时没有 想到其他的愿望
啊~~~

我要用我的…念力 把地球变成一颗微小星星
不用费力气 就可以跨越海洋找到你
别让我去远方 我不想去远方
我只想待在家 陪你说说话
然后 我的人生就这样平安的消耗
暂时没有 想到其他的愿望
啊~~~
暂时没有 想到其他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