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感想

終於看了期待已久的戲
可能拖得很久
很多的畫面都看過了
所以笑點有點笑不出了
感動的點也能忍住了
原來在我腦中我期待的更多
但是看完了這套戲
我仍然很感動 眼淚有在眼眶打轉
這份感動
比書中的來得強烈可能畫面的關係
能比較容易把感動帶出吧
這種遺憾的美也許比圓滿的結局來的更令人深刻
很多時候也許因為我們太擔心和關心
往往讓我們忘了先想再說
就說了心理最直接乾脆的話
傷了別人
也許要經歷過生死瞬間
我們才能懂原來內心深處還是有某人的存在
在那一刻是不能言語的
關心的話都變成催淚的東西
才發現原來世上最容易讓人哭的話是 不要哭 和 哭吧
還有就是你撫摸我只為了安慰我的雙手
那都是會催使我眼淚狂飆的原因
因為東西得之不易所以珍惜
因為害怕失去 所以甘願選擇繼續默默陪著你
在戲中所感受到的是一份很強烈的喜歡
我只要繼續喜歡你
做朋友也沒關係
不拒絕我就好
因為我也不敢奢望比朋友更近的關係
只要知道你沒事就好
我犧牲跑得再遠又算甚麼
聽見了你的聲音
終止了我的疲憊
只有你的聲音
能讓我放下為你而懸掛的心
你幸福就好
就算疼你的不是我
給你幸福的不是我
很多時候結婚的對象並不一定是你最愛的那個
在對的時間遇到誰也不重要了
緣分就是這種很玄的東西
沒人能夠免疫
感想就是
遺憾的美不美嗎
就把所有的記憶就留在我們的那些年吧
只因愛情最美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