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倒数

倒数考试结束 : 3 天
我终于要看那些年了
之前有很不爽的感觉
我那么支持的都还没看这套电影
那些不懂头不懂尾
都不知道看到了那个国家去了
我相信他们所有的感动不能与我相比
(其实也没很支持啦 我连他的书都没买哈哈)
那时将会疯狂得打部落格吧
太久没有在这里留下我的脚步了
有很多东西要说
话说
我喜欢考试:)
但是不喜欢准备考试
考试的时候一天只需要认真地过好几个小时
(小孩不要学 时间滴答过分秒要把握哦)
准备考试却要好多天  好多个小时
熬夜的准备只为了进考场的几个小时
纳闷
好啦不管了不管了
还有两张就努力吧
但倒数还是要进行的
时间特别快过 当你有东西需要完成的时候
可是周末感觉过的比较快叻 :(

距离考试结束:3天


更纳闷的是 考完试还要上课一个星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