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December 2010

小偷的专业







不见里面装满钱的钱包,相信八成是被小偷扒走了..
那么第二天,我把一个新钱包里面装满白纸,伪装成钱,把钱包塞得满满的..
突然,钱包被送了回来,还附加了了一张纸,
纸上写着说:请不要跟我开这种玩笑!影响我正常工作的运作!谢谢!
我说看到这则笑话真的是无言










在中国,脚车时常会被偷,所以脚车都要上锁。
但是上锁的脚车也是会被偷。
一天,一个男人把脚车泊在路旁,脚车有一个锁,可是回过头来,脚车还是被偷了!
第二天,这个男人生气了,把脚车上满锁!心想,小偷应该拿着个脚车没辙了吧。
回过头,脚车还在,可是锁全被开了!
小偷还留下个纸条:不是我没有办法头你脚车,是我不想偷! 










哇!这小偷真的是拿他没辙!










再来,在中国某些地区小偷是频繁出现的。
小偷会用一个长长的夹子从你遥远的后方,夹起你的钱包。
有天,一个男人在走街时,突然旁边小摊子的人都偷偷得笑。
男人心想:我的穿着有问题还是脸上有什么?
刚好走过一个商店前面有玻璃镜的时候,看了一看,怎么后面有个长长的夹子。
转头回去看...无言..
也是从中国导游那里听来的..






希望小笑话能够让这天变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