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1

岁月摧残??

忘记说那天去看医生啊
因为有感觉脸上有点瑕疵
到了诊所.. 小表侄 看了医生后
轮到妈妈看
妈妈时常胃痛呢
所以呢感觉上我也有被遗传到一点哦
我是呢 精神紧张后就会肠胃不舒服
好了不说这个先
轮到我时
我一坐在椅子上
医生问什么事?
一伸手 摸了摸我的脸
哇..感觉上我的脸没什么问题嘛 哈哈
超滑的我自己也感觉到
哈哈 我妈妈帮忙说了所谓的瑕疵
那过后呢 医生给了药
护士就说变美了哦
这个诊所呢其实是我从小光顾到大的呢
什么大小事都是在这里医好
可能样子变成熟一点了呵呵

那今天呢
被妈妈叫去一起买东西
我说 时常感觉我是妈妈的工人啊
怎么去超市场 都我在拿重的东西呢?
妈妈大病一场后 粗工都是由我包办
所以没有怨言 =.=
去买了沐浴露
有附送那个擦身体的 不知道正确名字是什么=.=
那个auntie 说有这个刷身体的啊
一个要几多钱 现在做promotion 附送的啊
过后她附加一句
小姐你那么美不用刷了
=.= 难道我不用冲凉
而且刷了也不会变美啊
speechless!!

上次遇到朋友妈妈
她说哇..长达了比较美
我自己觉得说 怎么我要留头发的时候
大家都会酱说
难道长发和短发有那么不同吗?
有点无聊的说
那天翻出了长发的旧照片
与朋友分享..真的有点不像我呐(⊙o⊙)?
怎么办  我是被岁月摧残了吗


before
-2008-

after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