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我的改变

其实呢我的这个部落格
是想让自己有时呢
有想法的时候
有不满的时候
有个发泄的管道
至于不什么公开的原因是因为
有时我害怕有些人会对号入座
当有很多人知道我的部落格的时候
就会相等于我的想法不能够完全没有忌讳地表达出来
所以呢 我只希望我能和你们能过一起分享我的唠叨 哈哈
不需要过于公开
当然我也不会因为某人的关系而改掉或者是除掉我的post
因为我呢 非常享受当我看回去我的所谓(日记)的感受
想起当时为何会有这个想法 很多的画面就会不断的涌起及浮现在我脑海
而对自己说原来这是以前的我
原来我有这样的感受过
原来我那么不成熟过 等等
只不过呢
我实在有个坏习惯
我真的不能够每天都打一篇post
我最近的生活都被书本填的满满的
已经没有什么多余的时间
虽然有时间也会被懒惰的情绪所影响

最近呢我换了个发型
染了头发 至于好不好看就 是见人见智啦..
染了少许的红色
只因为家里有的只是这个颜色
我觉得人生有些事情要在你能够做的时候做
以免后悔
=P



忘记分享说 我家有外来的亲戚
两个从美国来
四个从澳洲来
这两位呢是我的姨婆和姨公
我外婆的姐姐住在美国的老人公寓
因为美国政府对老人的待遇不错
所以他们选择了住在那边
虽然说他的女儿也在美国
儿子住在澳洲



我们去了兴楼德教会紫如阁 因为大舅住在兴楼 所以都会下去走走
虽然没什么地方能走 主要呢是团聚
去玩了乌龟 真乌龟啦拜托



第一张呢 笑得那么开心是因为另一个表妹所捉的乌龟 尿尿了
而且还是很多泡尿 无言 哈哈哈
第二张呢是乌龟的正面
第三张呢是乌龟的底面 可是它真的把自己藏的很完美
完全没有缝呢..很像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