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快乐时光

今天表姐要回去了
由于呢  表侄儿实在有够力得坏
我们本来是不打算叫醒他一起去享用早餐的
有他在的时候是享用不到早餐的
只是匆忙得吃
谁知他竟然比我早起
听他妈说张开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找我
我时常骂他不乖的 
可他竟然更喜欢跟我一起闹
我帮忙拆东西的时候他竟然跑来框框里面和我一起坐
真搞不懂为何和他那么投缘
突然他喊着阿姨~~
在我面前跑了过来 我用力的抱着他 
下次见他的时候可能要好几个月后
他妹子呢就奇怪了
不喜欢我啊  一抱她就大叫了
哈哈缘分这东西可真奇怪啊
今早 报纸写说有个中6 生跳楼自杀
我妈说现在的小孩 压力可真大
搞到去跳楼 
可这小孩呢是因为被女同学说他袭胸
被叫去辅导室辅导后就跳楼轻生了
或说如此不过他呢可有轻微的忧郁症
来源就是压力了
听后 我爸小声得说
读到就读 不用读到那么厉害的
感觉上 爸爸是在说给我听的吧:P

表姐回家了
家里难得清净
当然这期待已久的事
但怎么着其中竟然还有了寂寞的声音
约了朋友星期四见面
在假期里面已经被充裕的空闲冲昏了头
所以搞不清今天是星期几啦
跟妈瞎说 我约了朋友今天见面呢
哈哈 原来今天星期三呢
我完全没有发觉到
去了学校看不到朋友进了学校
看到一群 有很面熟的朋友
在这里呢 很多华人朋友都是在我以前的旧中学就读中6
去到呐 遇到很多旧同学哦
学弟学妹们 很多不懂他们认得我吗 哈哈
好啦 去到人群中原来我认不出很多朋友了
我多数能从背影认出朋友
但几个月不见的朋友都换了发型
哎呀  我问:晴小姐呢?
差不多3 个月不见了
她 剪了短发啊
脸蛋儿变美了叻
还有韵同学 变美了
他们说我瘦了 黑眼圈深了 
可是我明明在家吃好多哦

可是有件很不好的事
我们选了3个人坐的桌子 
我却面对墙啊
好辛苦 =(

聊了好多 好像回到了以前的时光哦
感觉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