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December 2010

我说今天一大早就打去考车场
哇驾车驾上瘾了XD
我说我要book 
第一天的时候
一见到那个老师我就说
老师我一点也不会驾车的叻
他说你上车先
好吧安慰自己没事的
上车时想把座位移前
本人腿短 没辙
谁知我找不到 囧
老师说在下面移前一点吧
erm..绑了安全带
试了灯还有水扫什么的
开始了
好吧我先教你进牙(manual 的车好忙哦)
12345R
不过最多用到4 罢了啦
就在里面绕了一圈半吧
到假山前面
我说你要我上山?
我心想第一次学要不要那么急?
吓到一下
连车也大吃一惊了
再转多一圈
他叫我驾去市区
我妈呀
要不要那么急
要不要
我完全没准备
好歹也要拜拜一下
就这样冲了出去
神明罩着
在街上一切都很稳定
没什么突发状况
回到考车场吧
连忙说谢谢
呵呵
学车有成(10%)

我说心血来潮
收拾下以前的书
要拿去再使用
和在循环
哇原来我骨子里有着环保的绿色概念
不错不错
大地球妈妈
需要我们的绿色观念
哇原来学校给过那么多练习
原来我做过那么多练习
真叫人疯狂
我说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熬了过来
呵呵
蛮有满足感
才发现其实我也有很多练习还没做
复印的好多都在浪费资源
囧  我的绿色呢
好吧 现在再绿也不迟
想必房间除了衣服将会剩下很少东西
哈 没关系衣服就够多了

我说真的只剩两个星期
我来的及拿到车的P吗?
好难[过]这样
我在想我要申请broadband 吗?
看过broadband ruin my life 这个句子
我想应该不需要吧
在宿舍不懂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呢
好矛盾的心情
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