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December 2010

平安日(平安夜的早上=))今早醒来去吃早餐,打包时有个auntie问,我不是很记得她问了什么
,大概是说:今年读中几?我说毕业了她问中五毕业了?我说恩今年毕业?嗯!他转头跟我啊姨说:死咯!毕业了啊?还以为她会说时间过得真快什么的。谁知下一句是:你看她的(我)脸酱像小孩好像是读初中的小孩。我的天!不懂事应该开心我看起来不老还是悲哀我样子长不大顿时我感到啼笑皆非无言以对=.=

那天下新山 ,我跟下一年感情会变得很好的表姐说:姐 我7号 就会下来了!她说:表怕我一定会找你一起去吃东西的。表姐她在政府医院做护士自己一人在外租屋子所以非常需要一个吃饭的伴。她说我们每个星期三将会去看电影,星期三没什么人的还有重点是这天的票超便宜。我说节俭真的是美德=)她说哇你读完中五了哦,可是你样子看起来像十四十五岁的小孩。无言掉..
小孩小孩小孩..我不懂要回应她什么所以只好继续吃东西吧心想真有那样吗?!

有时觉得人很奇怪,当你有那个东西的时候你是不会珍惜的反而想要别的
比如当我看起来好像长不大的时候我就很想要长大 可当我看起来老的时候我想我要的就是看起来年轻一点吧  再比如很多天生卷头发的同学都喜欢去把头发弄直  而很多直头发的同学又很喜欢把头发烫卷 虽然有例外 可是比例相对的很少

今天星座写说  送圣诞礼物给心仪的对象 会很好什么的
我看他知写对一半 是别人送礼物给我 哈
一个很窝心的礼物 我已经很拒绝他说不用礼物
可最后还是送来我家了
哈 很窝心 整个大小孩那样 礼轻情义重 的轻写错的还给我忘记补回去 留下涂改液的空位
哈 幸好是我自己【签收】上次爸爸看到放在家前的礼物直摇头 现在不懂会吗?XD
不管如何 大家大家圣诞快乐=)
刚好他送的卡有小企鹅..就选了这张照片=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