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12

拜年之愉快

今天呢是马来同袍的新年
载了朋友了就出去约定的地方等候
说好是BEK的一辆viva
超搞笑
1.远方看到一辆车我说不是那辆因为他不是转右的
 滔强就硬说是那辆 结果出乎预料那辆似转右又非转右他是U-turn
 哇哈哈
2. 听了一个超有现代版的明天会更好
3.朋友理应带路带我们去他家的 从远方看到他时 就已经预备好了
 要跟上他 他竟然把车停在我车后面 我们的结论 他以为我们在塞车
 哇哈哈
4.一去到朋友家滔强就踩到牛粪 哇哈哈
5.去朋友家我们都很尴尬 因为太久没说马来文 有时也不懂想要和他们说什么
幸好有肃宏hold住场面
6.去到老师家 惊觉我的那么低分的考试纸全在这边改出来的哈哈哈
7.去到另个朋友家才懂原来世界上有最美老师奖 让我狂笑(我竟忘了拍下哈哈)
 还看到了一个是嘴巴的电话
才发觉我好久没那样大笑了 哈哈正面力量回来了 欢迎欢迎正能量 爱你
正怡 保持微笑最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