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兼差

最近这几天
我接了两个兼差
第一
我在银行里面大了几天的工
这银行的效率真的是很高哦
只是要查一下户口的利息
用了两天的时间
XX
叫他算下如果三年后我有多少利息
(话说整间银行只有两个员工
一个类似经理
一个事保卫警察
外面有一两个是解释基金什么的给顾客
你看搞得我都这样了解他们整个银行的结构了
没办法 我观察力那么好 :P)
两个员工一起算加上警察算一个东西都不会
一个员工拿着一本书可能是有小抄在内
三个脑加上计算机
算一个东西都不能
常言道 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这句话并不管用
跑过来问经理要怎么算
不是有什么formula
干 你做工做了那么久
用x总数乘 利息巴仙率再乘上三年你不会
真的是看了都很笑话
保卫警察还聪明咯
帮忙琐碎的小事帮忙他们
真的是 拿出一点钱都要很多天
xxx
真的气了你会吐血那种
什么东西都慢过别人
谈什么效率?
从他午饭后到他要关门了才把钱弄好
以后不会去做银行工了
真是的

第二
我做了保姆
家里又来了连个小侄儿
真的有够力好动加顽皮
但有时又很可爱
小孩呢是天使
当你心情好的时候
小孩呢是恶魔
当你没心情的时候
拜托 真的是会人格分裂
其实我也没一直顾他们啦
不然我可老了很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