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1

花木蘭

跟室友閒聊就說到
上星期我看的戲都男扮女裝
好像花木蘭 趙薇演的
韓國連續劇 很好看啦
可是不知道甚麼名字
還有台灣ella那套戲 花樣甚麼的
室友充滿疑惑? 男扮女裝?
好啦 說錯了
女扮男裝
說到電影花木蘭的故事情節
想求證真正在歷史上花木蘭的故事
室友開始說 將軍的兒子甚麼的
怎麼跟卡通版的那麼像似?
我就問到 原來卡通版的
是跟著真正的歷史故事的?
他說 真正?
真正沒有花木蘭的啊
呼? 真正沒有?
是嗎 ?
求證卻得到這個答案
疑惑了一下
原來我懂得比室友還多
她一直認為世上沒有花木蘭
認為只有卡通片虛擬的花木蘭
哈 爆笑!
還跑去向其他室友求證
讓我也以為 我這十八年來
都認為有花木蘭這個真人
是怎麼一回事?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