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自己的願望

我終於十八了
好吧答應自己以後思想要理智成熟
做東西要想前顧後
不能讓愛我的人擔心我
不能口出妄語
對自己所說的還有做的要負責任
做每件事情都盡力而為
不要浪費時間
盡力對每個人好
但不要要求別人對你好
他們沒有那個義務
別人對我好是人情 對我差是道理
不要期待有甚麼特別待遇
你沒那麼特別及了不起
不要奢望別人無條件得付出
而我自己則無條件得接受 那是不對的
要學懂珍惜 生命很短暫
要學懂感恩 世界沒有欠了我甚麼
要學會醒目
每個人做甚麼都有他的目的
不要隨便相信別人
最主要不要讓父母失望

希望呢 我自己的願望不會算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