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ugust 2011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限定自己 在这个月内
努力读书直到预考..
我真的不希望再看到失望的眼神

所以在这期间我都自己煮饭吃
(没人煮的时候)
我发现我是个固执的人
肉碎 - 我硬把他切成肉片
当我把调味料加入其中及搅拌的时候
他们依然打回原形
其中我领悟
一个东西原形是怎样就是那样
在努力改变也是变不了什么 的

再来我觉得人生的起步很重要
曾经听说过
人生就像扣纽扣
如果一起歩就已经扣错了
那接下来的扭如何不扣错?
 所以我人生的起步不算错
那接下来的更要努力不让它错
加油啦

最近赶着看 
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不知为何 在网上好像无法看到结局
今天去了一趟大众书局
我就站在书本旁 拿起书就拼命看到结局了
哈哈
看完后有点感伤
如果当时他能够勇敢一些
听她想说的答案
那么就不会有错过的爱情了
如果能够不怕被拒绝
听她想说的
就能.....
唉 也许因为这样 这段回忆才显得难得与珍贵
人都是这样 得不到的往往比得到的可贵

看过一个比喻
以前很向往家有个阳台
终于有钱了 家也做了个阳台
开始时 是真的很享受 
所有东西都会在阳台那边做
久而久之
就开始没了当初的热诚了...
正所谓人啊..就不过如此

垂泪的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