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朋友加油!

最近就是华人七月了
劝勉人们要小心一点
第一天 和朋友去了青屋一
这里有两间青屋
一间原本的 青屋 可是搬走后就换了老板
最近不久前
原本的青屋搬回来了 
在比较偏僻的地方里面
重要的是气氛非常得不错
所以是长都会光顾着两间
尤其是朋友喝茶的时候
回家我姐 说就知道你去那里
我说那你猜是一还是二啊
她说不一就二 你们就是很喜欢青屋!
好吧 我也不知道为何我们喝茶都在那边
=.= 重要的不是地点啦
是和朋友一起瞎聊的时光

那天聊完的过后是七月的第一天 
朋友就劝说要小心叻
好吧就在第二天的晚上收到朋友父亲去世的消息
有点突然
就在想 生命这个东西很脆弱吧
就如果我把一把刀 割在手腕上生命就结束了
如果 从高楼不小心坠楼生命就结束了
唉 我只能说节哀顺变 
遗憾的是我不能出席他爸的葬礼
华人嘛 有所禁忌
我真的好想给你一个拥抱说 朋友加油
其实这世上没有说没有谁就会活不下去
地球呢是不会因为没有了谁
而停止转动
没有了一个人 代替品会出现
没有了一个人 生命还是会继续下去
 不要在自己的世界里面自我放大 膨胀 
把自己或他人看得那么重要
其实在别人眼中你什么都不是
那也不是要你看小别人
你不知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存在意义
一个不起眼的uncle/auntie 可能是在国外留学的孩子所思念的对象
一个不起眼的坏小孩 也许是他爸他妈的宝贝
所以呢现在开始对每个人都要尊敬:)

最后还想说 朋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