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1

孩子

我的生物讲师说
她不会要生孩子
因为种种因素
包括是很难去教导培养一个孩子
费用很高
早早是不以为然
认为现代人很多 都不喜欢孩子
自己可不同
自己是喜欢小孩的 打算生多多
顺便提高马来西亚华人的生产率
最近可又有不同的想法了
我真的绝对觉得很难做一个好妈妈
我可能会有暴力倾向杀死他
哈 我受不了干嘛小孩一直哭
还有真的很难教导一个孩子长大成人
如何能够确保他以后不会是社会的寄生虫?
毕竟像我这样高素质的孩子是很难培养的
哈 还要加上脸皮厚
表姐带了孩子们一男一女来我家
有时真的受不了干嘛家里都弥漫着哭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的蛮大了
超级厉害玩游戏的
抢着我的iphone 玩游戏
还会按的现在的小孩都很聪明
他会不时跑来看我在干嘛
有时会一直叫阿姨阿姨
你要他做的事情在有iphone 玩的时候都能命令他做
我说:kiss 了阿姨才能玩
就骗了他的吻(注明:干/湿吻 加上muak 的声音 哈)
要他做什么都可以 
我说:喝了奶才能玩
我说:坐好好才能玩
我说:......
有什么要求都能要求他做哦
他是很可爱的
笑起来眼睛会弯弯的
皮肤超好 白皙白皙
可是就是太坏了
不过还好 每次欺负他
之前他都还不会说话
现在超厉害了
一直会问:做什么?阿姨在做什么? 我要玩!(iphone =.=) 我要嘴嘴!
他最喜欢滑梯 还会跟我抢小番茄吃
还有唱很多歌哦
孩子啊孩子 你以后会是怎样的人?
好人坏人? 
什么样的人? 
我认为啊一个人的性格态度很多的时候来自于基因问题
基因决定了很多人的人生我是这样认为
太厉害了人体里面的奥妙
这种是没读生物的朋友不能体会到的东西
妹妹:)




哥哥

我的手第一次那么大:D
哈哈扯太远了 今天就到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