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February 2011

单身情人节

为了庆祝我们是单身!
我们去撑死自己!
吃了两个小时的火锅
第二天每个人都后悔了
哈! 


我家的嘉静姐 

我家心姐的战车

邻家的恬恬姐

心姐的酷样

火锅 tomyam+清汤
      

心姐+sura

正怡 + 心姐

woah!!





sura+嘉静



为何我的铁盘一直烧焦! 过分

煎炸炒的牛油
牛油一半被烧熔了=.=
sura 姐 要我帮他拍的

火锅到着火了啦!too bad!

大家都吃火锅庆祝情人节






我们一起吃了很多ice cream
我吃两支
sura3支


厉害吧都清空

这些事吃不完的=.=

icecream!

ice cream!

最后我们觉悟了
我们就算单身也不应该撑死自己
还有我们吃了2个小时
走之前还拿了很多支冰淇零
现在冰橱里面还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