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说了再见

最近可能离我出去读书的时间越近
妈妈讲的话越来越感性
她说 我给你钱去读书
你不要觉得委屈
你可以读就读
我把钱换成智慧给你
别人可以把你的钱偷走
可是却不能把你的智慧偷走
感觉有种酸酸的
总感觉家人好像为我做很多东西
他们的青春好像都为了我而被消耗
可是感觉上我没为他们做过些什么
只是拿过几几个好的成绩
有时还要他们忙载我来载我去
有时还要发他们的脾气
有时还跟他们斗嘴
我该自我反省一下
我能为家人做些什么?
而不是还要家人为我做什么
唉=(
说倒容易 







和阿姨的合照


昨天学车学差不多半天 
回到家头好晕
我看应该是中暑还是血糖不够
睡了几个小时
跟家人一起去marry brown
妈妈去送机了
本来我也是
我的时间真的不够用
只可以呆在家
=(
BYEBYE 阿姨和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