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


这是所谓的空虚吗?

每次忙完后就会有被空虚感所侵蚀
忙的时候真的想整天坐在电脑前面
总感觉好多东西能做
忙完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感觉没东西能做
哇幸好我只有几个星期的空闲时间
等多几天希望学车有成
哇哈哈






希望没有交通警察!





我真的不希望再成为破坏王
上次才弄坏电视机
弄坏考车场的摩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幸好我没什么受伤
希望不要再把你的车给弄坏掉
还有希望没有人向我鸣车笛
我很容易紧张就会造成破坏了
希望没有交通警察让我精神错乱=.=



用心驾车吧!



 我想从零开始难免会遇到挫折
 这是自我安慰吗?
 希望真的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还记得我因为不想请多一天假而在大庭广众流泪
 丢死人了
 这次应该不会重蹈覆辙吧
 可是每次一定要在第三次才会觉悟
 所以..只能期望神赐给我神奇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