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

准备考试


考试需要做出选择就想我们的人生一样


最近在忙考试, 这次的考试非常重要,之前的考试就像是为这次重大考试而铺路的。可是奇怪的是,这次的考试好像没有之前读书的热情。是因为做太多别州的预考题?还是因为其他同学都在放假有点心不在焉, 心也跟着一起放假去了?每次想迟点读,想放弃的时候都会想到妈妈说的:以前铺路的考试都那么重视了, 为何正式考试不更努力一点?我也想啊...但是我也是人嘛,难免也会有被懒惰 所侵蚀的时候(可是我好像常常都被懒惰侵蚀)=)..每次熬夜准备考试的时候就会想很多。我就会问自己说: 为何我那么苦?别人在睡时,我却还不能睡,还要熬夜温习准备考试=( 有时就会放纵自己去大睡一场。现在又是刚放纵自己的时候了,昨晚只睡了几小时,考试时好累哦
o.0